邻居家的达哥哥

摄影/数码/前漫威粉/DC粉/不吃安利/喜欢看美女

拜托 我还记得

差不多快一年了
但是我和你早就分开了
拜托
我又怎么会和你说实话
不恨你倒是真的
不知道要怎么恨啊
拜托
我肯定会表现出没事的一面来让你没有一丝丝的愧疚啊
你才能好好地和他才一起

到现在我自己谈到恋爱这种话题
都要吃力地告诉自己
没事
但是我却连为什么没事都不知道
分了这么久
我们之间的交集却不会变少
我被你活生生地带入了古风圈了啊
你却就这么离开了我

回想起打电话时的羞涩
大胆的初吻
相视而笑
我想
他正在享受你的这些曾经对于我十分珍贵的享受吧

如果我不是重点学校的学生是不是就可以继续在一起了

我现在也算是得了PTSD了吧
每每想到你
总是会精神恍惚
拜托
这些我还是不会跟你说
干嘛跟你说
我也有自己的秘密
拜托
你一定要幸福快乐
虽然我们形同陌路
虽然我自己说出了还是好朋友
但我知道真相

不可能在一起了


【乐乎你没有,我才会在这里发,一次次以为放下你,但是那都是可笑的想法,无论做了什么,社团,义卖,我都是期待见到你,虽然无话可说,却也无话可说】
【11.29 表白一周年快乐】
【11.30 生日快乐】
【2.14 分手一周年快乐】









💔

评论 ( 2 )
热度 ( 2 )

© 邻居家的达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